DIG全腦開發學習系統講師招募

【第一階段 合作講師召募】

        近期有多家補習班想在暑假期間開設全腦開發相關課程(專注力訓練、心智繪圖班、快憶記憶、快速閱覽…),為了維持教學的品質,並讓大家以團隊的模式一起為下一代的教育而努力,我們決定與有意願合作開班的補習班及幼兒園統一洽談合作事誼,並以派師的模式讓老師們挑選適合的班別教學,有意願接受派師的老師請與公司聯繫!

 

【第二階段 合作講師召募】

        我們在今年五月份陸續洽談了一些合作開課的單位,包含:幼兒園、補習班…,各類型的講座也在各地區熱烈展開,暑假期間更有多家合作單位圓滿開課。課程效應不斷發燒中,詢問合作的單位及家長也持續增加。 因此我們準備進行第二階段的講師召募。         第二階段我們除了打算在公司開課外,還希望借重各位老師的專業,增設一些其他的課程,例如:故事繪本、積木、情緒管理、創意手作、陶藝…等。不管您是哪一方面的專業老師,我們都竭誠歡迎您與我們共同合作。

 

 

為了讓您可以更了解我們的理念與想法,

我們將在下週二與您共同討論未來合作的方向與細節。

 

有意願合作的老師歡迎參加活動,和我們一同經營。

 

時間:

2016年年9月13日(二)10:00~12:00

 

討論內容

(1)合作方案

(2)合作講師形象塑造計劃

(3)課程內容及文案撰寫

(4)課程時間規劃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95號1樓會議室
(請告知櫃檯秘書為940室貴賓)


 

欲參加的老師請填寫下列報名表格:

 

Note: Please fill out the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