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全腦開發課程常見Q&A

l   什麼是『DIG全腦開發學習系統』?

n   我們從小就不斷的學習各種不同的知識,但大家都忘了:學習之前應該先學習「如何學習?」

n   DIG全腦開發學習課程』是根據歐、美、日…各國有關「多元智慧」、「全腦開發」、「潛能開發」及「快速學習」的理論,經由大腦領航家文教有限公司研究整理完成的一套學習系統;它是一種強化基本學習能力的課程。它依據多元智慧及多模式思考的設計理念,將教材經過縝密的系統化整理、編纂所設計而成的一套適合299歲基本能力建構的學習計畫。

n   這是市場上少有的「如何快速學習?」的完整課程,仿間也許會看到教授「快速記憶」或「速讀」…的課程,但只有我們機構有完整的學習系統。孩子擁有自學的能力比什麼都重要。面對將來的學習,不僅能讓學習事半功倍,甚至讓孩子從學習中建立成就感。教育是一種投資,但只有投資在對的時間、對的地方,才容易看到成果;若投資在不對的地方,恐怕花錢事小,孩子若因此失去學習的意願才玆事體大。「千金可是難買早知道!」,最黃金的學習階段錯過了,花再多的錢也難補缺憾。

l   DIG全腦開發學習系統』在訓練些什麼?

n   DIG全腦開發學習課程』主要是訓練專注力、記憶力、創造力、邏輯推理能力、意像能力、觀察力、理解力、資料歸納整合能力…等,這些能力是最根本、最基礎的學習能力。

n   簡而言之,我們教的是「如何釣魚的能力」,而不是只給他魚吃!

n   它能提升敏銳的觀察力、縝密的邏輯推理力、獨特的藝術鑑賞能力、聽覺辨識及欣賞的能力、自信清晰的表達力、精準的管理判斷力、創意思考的能力、快樂學習的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自我表達的能力、與人相處的能力、接受挫折的能力。

l   孩子的時間己經排得滿滿的,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上課?

n   就是因為沒有時間才更應該上這套快速學習的系統,好讓孩子日後的學習更輕鬆。

l   課程要上多久時間?

n   完整課程為期四年(320小時),每20週為一學習階段,每週上課兩小時。
()階段【啟蒙】去除學習的枯燥與乏味、開啟樂於學習的心門。
()階段【生根】建立享受學習的快樂感受、奠定正確學習的方法和基礎

()階段【成長】擴大認知範圍、提升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階段【茁壯】提升自我表現與接受挫折的能力、建立自省能力

n   通常我們會在寒/暑假期間開設密集班課程,讓遠地而來的學員可以省去交通奔波的時間。

n   學員也可以依據個人需求選擇單一主題接受培訓,課程主題如下:

     (1) 專注力訓練初級班

     (2) 專注力訓練進階班

     (3) 觀察力與閱讀力訓練班

     (4) 心智繪圖筆記術訓練班

     (5) 心智繪圖創意寫作班

     (6) 快速記憶訓練班(考試記憶王)

     (7) 邏輯與創意思考班

     (8) 間腦開發訓練班

     (9) 全腦開發綜合訓練班

     (10) 多元智能開發訓練班

l   開課地點?

n   我們機構主要是負責相關師資培訓課程的規劃與設計,所有師資培訓課程皆與「華岡興業基金會」、「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共同合作,受訓後學員可參加「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認證考試,通過認證合格之講師可在外自行招生開課,家長可自行搜尋適合的老師並參與培訓課程,或與我們聯繫(電話:02-6626-9391),我們將依據您適合的課程及上課地點為您推薦老師。

n   目前老師授課地點遍及台灣各地補習班、幼兒園  |  中國大陸各地區  |  海外各地區  |  香港

n   建議報名課程前先參加體驗課程,藉此彼此可更加了解需求以達到課程的最佳效益。

n   若您有興趣加盟成為合作班: 點我 填寫表格,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

l   一個班有多少人?

n   我們採小班教學,615人為一班。老師可以確實掌握每個學員的進度,並且會以聯絡簿、電話向家長回報學員的學習狀況。

l   不同年齡的學生是一起上課嗎?

n   課程班級分為:2-4歲、4-6歲、兒童班、升學考試班、親子班、師資班…

n   DIG全腦開發學習課程』的教學主軸是重視個別差異,而非年齡上的差異,因為有人創造力好,有人邏輯思考強…年紀大的不一定表現比較好,大部份課程都是可以親子一起上課的,不同年齡一起上課反而可以彼此互相學習。

n   若孩子的學習狀況的確需要做調整,我們也會視實際需求給予專業的建議。

l   上課會不會枯橾乏味?

n   DIG全腦開發學習課程』最在乎的就是學習的樂趣,只有在快樂學習的氛圍中才能快速啟發大腦、提升學習成效,所以課程中我們設計了許多遊戲式教學的課程,讓學生輕鬆理解提升大腦學習力的關鍵,更搭配了各種不同的教具的引導,上過課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很快感受完全不同的教學體驗,很多小朋友都滿心期待下次上課呢!

l   我的孩子從不主動讀書也不愛讀書啊!

n   如果學習沒有方法,考試考不好,那讀書就變成一種壓力,小孩子當然就不喜歡上課、上學,甚至討厭學習成長。

n   如果可以找出學習的盲點;並提供一套有效的學習方法讓孩子讀書輕鬆有趣,孩子也就喜歡讀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