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搞懂孩子專注力問題,學習力提升200%

搞懂孩子專注力問題,學習力提升200%

        小孩或學生無法專心?讀書寫功課,要花上好幾個小時?這是因為孩子的專注力缺乏,導致孩子的學習障礙。專注力培訓課程,幫助老師和父母找到培養孩子專注力的方法。課程會介紹專注力的鑑別方式、評量方法,與專注力訓練的原理原則,也將示範簡單又容易實施的專注力訓練法,讓學生和孩子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講師介紹

林詩筑

大學時代原為數理方面的授課講師,但有感於學生專注力與學習動機不足的問題日益劇增,因此開始鑽研相關領域的知識,經過不斷的研究與實驗歸納出一系列符合大腦學習的方法,於是展開了全省及海外的演講活動,也應邀到各學校機關分享全腦式快速學習法的專題演講,所到之處包括南投普台國中、桃園會稽國小、桃園快樂國小、宜蘭頭城國小、國立竹北高中、新莊恆毅高中、文化大學、各大終身學習單位…等,全世界有70億的人口都在使用心智繪圖學習法,心智繪圖學習不管是大人小孩、工作、學習都受益匪淺!也期許未來可以持續將優質的學習方法分享給更多想提升學習能力的朋友們。

課程內容

單元一:甚麼是專注力

  1. 甚麼是專注力
  2. 認識你的大腦
  3. 專注力測驗

單元二:專注力遊戲訓練

  1. α腦波訓練
  2. 大腦體操
  3. 快看快畫訓練
  4. 彩色棋訓練
  5. 快速閱讀技巧訓練

單元三:閱讀記憶技巧

  1. 文章的閱讀技巧
  2. 心智繪圖
  3. 詩詞歌賦記憶法

課程目標

1. 提供教養方式與孩子專注力的影響 

2. 分析造成注意力不足的原因 

3. 實際操作注意力養成訓練

適合對象

1. 創業–有意成為全腦潛能開發優良老師並開創事業者 

2. 父母–有意在家訓練自己孩子,啟發個人學習能力者 

3. 現職教育者–學校或補習班老師,希望快速增加學生學習效果者 

4. 想要培養第二專長,成為自由講師者

學生資格

無特殊限制,一般社會大眾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