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兒童腦力開發訓練師 異軍突起的新教職

林詩筑老師接受職業情報專訪,專訪內容主要是針對兒童腦力開發訓練師這個行業的市場現況與未來發展。

我很喜歡主編陳鈺婷所下的標題:「小孩不笨,只是學習方法錯誤」,的確如此。


經濟日報專題報導20180902

大腦領航家 全腦開發創造無限可能

透過多元智能檢測評量與全腦式學習兩大系統
發掘隱藏天賦與才能

智能檢測 輕鬆掌握教養重點
適性發展 培養自學與創造力


中天綜合36台 美的in台灣

 大腦領航家文教有限公司

【開發全腦人生  教育者的培訓課程】


經濟日報產學研訓網路新聞20180903  賴治澖撰搞

專家:別讓孩子的未來像抽籤一樣靠運氣

近年來全世界都吹起了「適性發展」、「重視個別差異」的學習趨勢,但如何做到適性揚才?關鍵就在於家長是否真正了解孩子的先天潛能。

國內全腦開發專家林詩筑表示,孩子是家庭的縮影,家長的觀念對了,孩子就能幸福。真正該學習的是家長、是大人。在傳統教育體制下,許多人會因外界期盼而影響自己的選擇,喜好或是合不合適等問題常被忽略。如何看見孩子的獨特,懂得適性而教才是最重要的。許多家長、老師常抱怨現在的孩子很難教,但只要透過科學的方式解讀大腦密碼,分析個人特質與潛能,提供適才適所的發展評估,讓家長了解孩子在想什麼?即可避免掉很多無謂的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