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全腦開發親子學習講座

全腦開發親子學習講座(台北市內湖區)

讓孩子重新愛上學習  培養多元能力

        相信大部分的家長為了能讓自己的孩子受到最好的教育,從孩子幼兒園的時期,就辛苦的在為孩子找尋好的學校、好的才藝課程、好的老師,但也因為這一片苦心,使得許多家長忽略了什麼樣的學習對孩子來說才是真正的學習?台灣教育體制下的孩子從小就是為了「讀書」而「讀書」,讀久了,累了,自然也就對學習沒有興趣了,甚至不曉得自己是為何而讀、為何而學,同時也讓孩子失去了咀嚼知識的時間、失去了自我探索的機會。教育的本意其實是要讓孩子能夠喜歡上學習、愛上學習,有能力去探索自己的天賦,進而對知識不斷的感到好奇。

         「DIG全腦開發學習系統」所扮演的角色不只是教導者,更是讓孩子重新對學習產生興趣的一把金鑰,同時也是一個可以啟發孩子及建構潛在能力的教學單位,幫助孩子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您若還遍尋不著適合孩子的課程,不妨給愛創課補習班一個機會,讓愛創課補習班帶您和孩子了解「全腦開發」這個不一樣的學習方式。

【講座內容】

了解大腦無限潛能

  • 大腦的功能與潛質?孩子的先天潛能為何?是數學、是音樂、舞蹈、還是藝術創作…
  • 為什麼孩子總是上課不專心、粗心大意、好動、靜不下來、記憶力不好、 缺乏思考與創造力、沒有目標、喜歡頂嘴…
  • 透過遊戲輕鬆了解孩子學習的優弱勢
  • 如何了解孩子、和孩子建立良好的溝通橋樑?
  • 如何開啟學生的學習動機?

拒絕讓孩子成為知識的影印機

  • 如何運用「全腦式學習法」全面提升孩子學習力
  • 提升觀察力增加獲取知識、認識世界、發展智能的靈敏度
  • 活化大腦,突破思考框架

【活動資訊】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5號2樓
  •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
  • 活動費用:免費
  • 參加對象:小學以上兒童及家長
  • 時間:2016年年7月21日19:30-20:30

Note: Please fill out the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主辦單位】 愛創課補習班                    

 

【協辦單位】大腦領航家文教有限公司

精彩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