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出未來  零失誤職場識人術

紋出未來


零失誤職場識人術

一眼看穿人才.輕鬆留住人才

~從皮紋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事業心、愛情觀、人格特質、人際相處模式~

(一)  用科學的多元智能皮紋檢測來揭開客戶的神秘面紗

  • 你知道從一個人的大拇指紋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行事風格」嗎?
  • 想不想知道您的客戶,是個謹慎小心的人?還是感性勝過理性的人?亦或是搞怪的逆向思考型呢?馬上舉起他的手指,您就可以馬上知道該用何種方式來與他講通。

(二) 您還在用傳統的方式徵才,花了很多的精神、時間,卻找來不適合的人的嗎?

  • 伸出雙手,從雙手的紋路馬上就能窺知一個人面對決策的判斷模式、行為風格、工作潛質、工作態度、最容易接收指令的方式、對事業的直覺敏感度、未來事業發展方向。
  • 被增員的伙伴是個適合當腳踏實地的公務員?還是適合做第一線的業務人員?

(三) 輕鬆成為萬人迷的密技

  • 皮紋可以幫助你充份了解自己及他人,讓你在人際相處上得心應手成為萬人迷。
  • 透過皮紋的精確量測,可以幫助您了解自己骨子裡真正的想法,且知其所以然。
  • 檢測數據還能透析自己毫無察覺的外在行為習慣、優勢表現、最佳溝通模式…讓您在人際相處上知己知彼、無往不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