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智能檢測分析師培訓班2014年第二期

    多元智能檢測分析師課程結業了,這是2014年的最後一期,學員們不僅了解所有檢測與分析的細節,學員間更互相期許未來能成為很棒的多元智能檢測分析師

這次課程由於有夫妻檔的參與,學員們清楚地感受到夫妻因為性格上的不同,對家裡所發生的一切事情也產生了極為不同的看法,讓整個課程的進行增添許多樂趣,也讓學員了解到夫妻間如何在婚姻關係中巧妙地扮演不同角色。

        在案例討論時有學員提供了學習障礙生及亞斯伯格症的案例讓大家一起討論,這不僅讓學員對學習障礙的學生有更深一層的了解,更能體會家長在照顧與教養上的難處及辛苦,最後大家也一起提供更多教養的建議。

學員當中也有人為了尋找人生方向而來的,縱使各方面的表現已經非常優秀,仍然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疑惑,好在學員中有非常多過來人,不但給予更多的經驗,更積極的提供解決方案。在這過程中,也有學員發現,透過多元智能適性發展了解每個人的先天特質後,要找到未來發展的輪廓似乎容易多了,更有學員透過課程的引導,發現自己很適合當多元智能檢測分析師,也覺得自己非常喜歡這樣的工作,更期許自己能成為專業的分析師,幫助更多人解決人際相處、學習、職業性向等問題。

        課程中雖然已經討論了相當多的皮紋案例,但皮紋檢測案例分析的經驗及技巧是分析師精進的唯一方法,對一個專業的分析師來說,個案的討論永遠不嫌多,希望學員們能保持如此的熱情面對未來一個又一個的個案。

Note: Please fill out the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