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全腦開發課程免費體驗 台中場次(主辦單位:飛想種子)


讓孩子重新上學習  培養多元能力

相信大部分的家長為了能讓自己的孩子受到最好的教育,從孩子幼兒園的時期,就辛苦的在為孩子找尋好的學校、好的才藝課程、好的老師,但也因為這一片苦心,使得許多家長忽略了什麼樣的學習對孩子來說才是真正的學習?台灣教育體制下的孩子從小就是為了「讀書」而「讀書」,讀久了,累了,自然也就對學習沒有興趣了,甚至不曉得自己是為何而讀、為何而學,同時也讓孩子失去了咀嚼知識的時間、失去了自我探索的機會。教育的本意其實是要讓孩子能夠喜歡上學習、愛上學習,有能力去探索自己的天賦,進而對知識不斷的感到好奇。

「DIG全腦開發教學系統」所扮演的角色不只是教導者,更是讓孩子重新對學習產生興趣的一把金鑰,同時也是一個可以啟發孩子及建構潛在能力的教學單位,幫助孩子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您若還遍尋不著適合孩子的課程,不妨給飛想種子一個機會,讓飛想種子帶您和孩子了解「全腦開發」這個不一樣的教學環境。

【免費講座資訊】

【立即報名】請填寫下列表格完成報名手續 ( 點我 查詢最新場次)

若有任何提問,可直接點選「加入好友」與我們聯繫!

好友人數